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着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着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哈哈!”車廂里的笑聲此起彼伏,陽春三月,我們春遊去!迎着和煦的春風,沐浴在暖暖的春風,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牧城”公園。

  排着整齊的隊伍,我們從“鎖瀾橋”上走過,進了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水平如鏡的人工湖。忽然,一陣微風拂過,湖面碧波蕩漾,宛如一位江南水鄉的小家碧玉,身着綾羅綢緞,款款走來,那輕盈的水袖,“忽”的拂過,那溫婉的美麗,讓人感覺她無比端莊。遠處,繁花似錦,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紫的若黛,啊,還有小草哩!它可是春天的寵兒啊!怎麼把它給忘了呢?!小草見我忽視了它,賭氣似的挺了挺身子。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長江邊。長江與剛剛那湖截然不同,如果說那湖是溫婉的小家碧玉,那長江便是雄渾的北方漢子。只見江上煙波浩渺,透過那薄如蟬翼的煙霧,隱約可見對面那繁華的城市。我們趨勢,正值漲潮,江水極不平靜,如脫韁的野馬,奔騰咆哮。我們本還想着走到攔江水的大壩下去玩玩,抓幾隻蟛蜞,看老師不允許,在加上壩下亂石叢生,我們也只好“望蟛蜞興嘆”了!o(︶︿︶)o唉~有點小小的遺憾啊!玩累了,我們便倚着壩子,席地而坐。溫暖的春風拂過我們的面頰,令人心曠生怡。同學們三五成群,也不知再說些什麼,笑些什麼,個個鼻尖上掛着汗珠。

  休息好了,讓我們隨着春天的腳步,一起出發吧!

  五年級:毛倩雯

您正在瀏覽: 隨着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着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