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學校里一大早就有許許多多川流不息來來往往的家長和同學,陸陸續續來到學校,家長都幫自己的孩子報名,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把家長累壞了。望子成龍是每個家長的渴望。

   可是漫長的寒假過去了,同學們隨着家長,手裡拿着寒假作業和日記進了教室,交給了老師。老師都認真仔細的檢查着,卻發現少數同學日記寫得亂七八糟,甚至有的沒有寫。我真不知道他們學習是為誰?如此的學習態度,可會害了自己。學習目的不明確、貪玩。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將來長大怎麼為人們服務呢?國家白培養了你,國家和人民的期望付諸東流。所以我們應該發奮圖強,自覺努力!

   我們從小就要樹立好學的精神,長大才能為人們服務,不辜負祖國和人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