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天氣晴朗我穿着校服帶上紅領巾背上重重的書包懷着激動的心情高高興興上學校。新學期我上三年級了,一進教室就看見了我們的新班主任郁老師:高跳的身材,親切的笑容。讓我似有種很親近的感覺。郁老師是教我們數學,第一級課我就給郁老師留下了好印象,我上課積極發言,老師一下就記住了我的名字,下課了老師點名讓我做老師小助手的事,好發本子,點名等等。哈哈,我好開心的過了在學校的第一天! 

  放學回家我認真做完作業,還看了電視“開學第一天”,講的主題是讓我們愛祖國:故事裡有一位99歲的西藏老奶奶,她每天早晚升國旗,已連續升了45年。她說“因為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真是深深被感動。我也要做個愛國愛學校愛家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