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東興區外國語小學三年級三班  王翰廷  

  指導老師  徐能君  

  今天開學報名了,我早早地起床了,因為是開學第一天,我非常高興!  

  7:40我和媽媽就出發了,到了學校,人山人海,我們來到“三年級三班”新教室門口,早早的,隊伍已經排成了長龍了。我排在隊伍的最後面,隊伍像烏龜一樣慢慢向前移動,不一會兒,我的後面也已經排起了長隊。因為天氣炎熱,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地等待。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終於輪上我報名了,我趕忙把暑假作業交給了老師,老師認真地檢查了一遍,說:“王翰廷,完成得不錯!”  

  於是我交完學費,就去幫廖老師搬桌子整理本子。收拾完了,我和廖老師、徐老師說再見后,就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