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9月1日是開學的第一天,度過了兩個月的署假生活后,我又回到了熟悉而又親切的校園,看到了許久未見面的同學和老師,我們都感到很興奮,大家談笑風生,快活極了。 

  當我一走進學校,發現每棟教學樓的牆面都粉刷了雪白的乳膠漆,每一級樓梯上都釘了一條條銀灰色的鐵條,顯得??外好看。 

我們班的教室從2棟3樓換到了3棟2樓,面積增大了,光線更亮了,顯得寬敞多了。每個教室門口,都掛了一塊非常漂亮而顯眼的課程表,上面有班主任老師提的一條格言,而且還增加了英語、科學、信息等三門新課。 

  我一邊走進教室一邊心想:現在上三年級了,課程增多了,學習任務加重了,再不能象二年級那樣了。在新學年中,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好好學習,做一名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