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七彩橋,豐富多彩。我喜歡踢毽子、跳繩、看書……可我最喜歡的是轉呼啦圈。

  有一次,姐姐買了個呼啦圈送給我。我高興極了,連忙拿起呼啦圈,轉了起來。可是,呼啦圈總是不聽我的使喚,一個勁兒地往下掉。這時,姐姐過來了,說:“轉呼啦圈時身子要扭動。”姐姐說完,就拿起呼啦圈轉了起來。看着姐姐轉得這麼好,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試一下。姐姐停了下來說:“你來試試。”我拿起呼啦圈轉呀轉,扭呀扭,可呼啦圈還是往下掉。我恨不得不學了。姐姐說:“堅持就是勝利,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聽了姐姐的話,我再次拿起呼啦圈轉了起來。最後,我終於會轉呼啦圈了。我興奮極了。

  一個小小的呼啦圈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留良中心小學三年級:金露露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