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呼啦圈

  扈嘉辰

  星期四,我們上完課,同學們都拿着呼啦圈像輕巧的小燕子一樣飛到操場,準備比賽。

  就這樣,一場別開生面的呼啦圈比賽就開始了,第一組出場的是我和李世宇和崔晨瑞。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扭着身子轉起來,我們幾個不分上下,這樣的 奇局持續了半個小時,正在這時,老師說可以攻擊,我一聽,用盡全身的力氣向李世宇衝去,他好像有點害怕,直往路邊上跑,旁邊的同學也為我們吶喊加油,我越戰越勇,一下子把他們打了下去,我高興的心情都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很快就汗流浹背了。然後巴瑞傑又向我發出挑戰,他可真是高手,我和他打了平手。

  今天的呼啦圈比賽,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