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媽媽知道我的作業是寫一篇關於遊戲的日記,所以陪我去轉呼啦圈,我覺得這個遊戲不錯,就拿着呼啦圈在離家不遠的空曠的場地轉,媽媽轉了2、3個,我轉了100多個,媽媽轉不好的原因是她的姿式不對,我便當起了小老師--教媽媽轉呼啦圈。 

  我對媽媽說:轉呼啦轉要注意兩點。一要用手捏着呼啦圈的兩旁,再向左邊或右邊一甩,這樣可以使你轉的更多,二要用肚子又輕又慢的轉這樣肚子才不用痛。果然媽媽比以前轉的更多了,媽媽自信的說“要不咱倆比賽吧。”我說:“好啊。”媽媽接着開心的說:“誰輸了誰晚上就講5個故事給對方聽,每人有三次機會,選三次中最多的一次分勝負。”結果媽媽輸,開心喲,晚上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聽媽媽講故事?? 

PS:幫女兒上傳日記,字數還有要求,有點為難了,為了原文呈上,不進行外界潤色,母親在此備註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