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主:夢星兒

  寵物:小松鼠星兒。 

公主:夢蝶兒

  寵物:小狗蝶兒。 

公主:夢冰兒

  寵物:小兔冰兒。 

公主:夢雪兒

  寵物:小貓雪兒。 

公主:夢菱兒

  寵物:小鳥菱兒。 

公主:夢靜兒

  寵物:小白鼠靜兒。 

公主:夢依兒

  寵物:小魚依兒。 

魔法師:亞路。

  寵物:烏鴉路路 

魔法公主:亞欣

  寵物:黑熊欣欣

  申明:魔法公主先是壞的,後來恢復記憶。 

 "父皇,不好了出大事了!””夢星兒跌跌撞撞地跑進皇宮,"怎麼了,女兒,慢慢說,不急,不急。””"父皇,我剛剛出皇宮時,就看見了一股黑旋風,把門外的士兵都捲走了呀!””"這難道說明着,預言開始了嗎!遭了,我得準備戰鬥了。””"什麼預言,父皇?””"你別管,快帶着你的守護神松鼠蛋離開這裡,記住,要找到其它六個國家的公主,一起拯救世界!””"父皇,你要保重!””夢星兒含着淚跑出了皇宮,來到一片郊野。 

 夢星兒坐在一片乾草上,撫摸着松鼠蛋,說:"松鼠呀松鼠,你什麼時候才能出來呀!"話音剛落,蛋殼就裂開了,從裡面蹦出一個小松鼠,說:"我叫星兒!””"你就是我的守護神么?””"是呀!"星兒跳到夢星兒身上,"哦!那我們現在幹什麼呀?””"找一個叫夢蝶兒的公主!””"恩!出發!”” 

  續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