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2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2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竟然是他——RK!么么和瑞琪大吃一驚:“啊!RK!”RK的嘴角揚起一個漂亮的弧度:“哼哼,不錯!就是我,神秘黑客RK!”(心紫+靜雅+眾摩爾:我吐~RK:喂捧個場嘛!有那麼噁心么?!心紫+靜雅+眾摩爾:說你這是噁心是對噁心這個詞的侮辱!RK:我打~)“大姐!瑞琪!”不遠處傳來了淺暢的喊聲。原來,么么和瑞琪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他人,淺暢有點不放心,就帶這騎士去找他們了。RK:“哼哼,淺暢公主?沒想到你也來了!”淺暢生氣的說:“快說!RK!有什麼目的!?”RK:“目的?很簡單,么妮公主的確是在我這裡,想救她的話就來‘RK老窩’找我,你們三個人來就夠了,不允許帶其他人!”說罷,消失在彩虹瀑布(心紫:他們在彩虹瀑布。眾摩爾:心紫你不要總突然跳出來說明、打岔啦!會被你嚇死的!心紫:我有那麼可怕么!) 

 我們三個人如約來到了‘RK老窩’,淺暢大喊:“喂你個卑鄙、無恥、風流、下流、下三濫、可惡、該死、天打雷劈……的RK!快滾出來!”想必大家怎麼也想不到一個公主那麼會罵人吧?么么:“你怎麼可以出言不遜,完全沒有公主的儀態。”RK:“9494!我有你說的那麼可惡么!”么么+淺暢+瑞琪+么妮:“你太有了!”RK氣暈,大家趁機救走么妮,這時魯比叫醒了RK——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2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2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