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1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1章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里有三位公主——大公主-么么 二公主-淺暢 三公主-么妮。 

  一天,精英女騎士珍雨急忙向么么公主and瑞琪團長報告(心紫:他們倆在一起呢,不過好像……靜雅:拜託心紫,這你自己發的誒!):“不好了不好了,三公主么妮失蹤了!”么么急的滿地轉圈:“哎呀哎呀,莊園里現在又不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么妮她真是什麼地點都去玩的啊……”(心紫:廢話就不羅嗦了,反正就是這個意思。靜雅:我看你就夠羅嗦了。心紫:滾)瑞琪也很是擔心,畢竟么妮是位公主呀:“么么公主,我想,要不要發到摩爾時報上發動大家去尋找?”么么猶豫了一下,決定不要了:“我看不要了,火神杯開幕式已經都進行完了,還是不要讓大家擔心了。再說了,私人的事你、我、淺暢、珍雨和精英騎士們知道就好了……”瑞琪打斷:“公主的安危怎麼能夠算做私人事呢?火神杯照常進行就是了,還是發布時報吧。”么么還是決定不要:“不行,我總覺得這麼做不大好,自己家裡人有危險不可以讓那些無辜的百姓受牽連。”瑞琪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么么也不會改變主意了,於是‘恭敬不如從命’的接受了:“那好吧,我去跟精英騎士和淺暢公主交代下。” 

  第二天,么么:“瑞琪,我們去巡查一下吧!”瑞琪說:“那好,我去叫騎士來保護。”么么拒絕:“不要!那樣太顯眼了,這次便衣巡查。”瑞琪還是不放心:“讓那些騎士也便衣不就好了?”固執的么么哪裡會聽得進去啊:“我說了不要了!好了,去準備下。” 

  么么和瑞琪上了公交車,(靜雅+眾摩爾:摩爾莊園里哪裡有公交車啊?!心紫:這不寫着有了么?靜雅+眾摩爾:我倒~)一個藍色短髮的男摩爾讓么么覺得有點不對勁:“瑞琪,我怎麼覺得那個藍色短髮男摩爾有點眼熟?”瑞琪沒有太在意,他現在滿腦子全是么妮公主的安危:“哦?那可能是經常來參加皇室聚會吧。”么么生氣了:“喂你有在聽么?!他是個普通公民,怎麼會經常參加皇室聚會啊!”瑞琪腦袋還米有完全清醒過來呢:“哦,那就是在對普通公民開放的皇室聚會經常來吧。”么么使勁搖了他腦袋一下:“至今為止哪裡舉辦過對公民開放的皇室聚會啊!你傻了!”瑞琪這下才真正‘清醒’了:“啊?哦,要不,我們跟着他看看去吧。”么么就和瑞琪悄悄地跟着藍色短髮男摩爾了。突然,男摩爾站住了,他和他的黑色拉姆(眾摩爾:哪裡寫了他帶着拉姆啦?心紫+靜雅:現在剛蹦出來的啊!眾摩爾:我暈~)搖身一變,啊!竟然是他——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1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1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