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火、土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火、土仙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火、土仙子 標籤:公主歷險記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火仙子和土仙子 

  上次說道三公主繼續去尋找剩下的兩位仙子了。 

  紫冰拿出法寶,喊了一聲:“我們要去另一個仙子世界!”眨眼間,他們又到了比那個仙子世界給美麗的地方。紫晶說:“我們要到火仙子的住處去!”,這時,她們又來到了另一個綠蔭環繞的地方,紫幻看到前面有一個身上好像燃燒着熊熊烈火的仙子,便走上前去:“請問你是不是火仙子?”仙子轉過頭來,笑着說:“是啊!你有什麼事嗎?”三公主把事情又說了一遍,火仙子聽完,猶猶豫豫的把手放在腰上,紫冰看見火仙子不相信,便把其他三位仙子的五彩腰鏈拿出來,火仙子這才相信,於是,她把腰鏈給了三公主。紫晶對着法寶大喊一聲:“我們要到土仙子的住處!”霎時,她們到了一個沒有樹木,只有土地的地方,紫幻說:“怪不得這裡是土仙子住的地方,只有土。”說話間,從土下傳來一個聲音:“誰在喊我的名字?”三公主都嚇壞了,突然,一個仙子從地下竄出來,“是你們在喊我的名字吧?”“恩,是的。”“你們想幹嗎?”她們又把事情說了一遍,土仙子說:“五彩腰鏈給你們可以,不過,你得先幫我辦一件事。”“什麼事?你說吧!”紫冰說。“你幫我到魔法森林那去,采一個魔法之果回來。”“沒問題!”她們一起說。“我們要去魔法森林!”“姐姐你看,樹上的是什麼?”“我來看看!是魔法之果!”“哦!完成任務嘍!我們快回去吧!”“土仙子,給,魔法之果!”土仙子驚訝極了,因為她們整個過程不到30秒!“好吧,給你們,五彩腰鏈!”“哦!可以拯救城堡了!”“我們快回去吧!” 

  他們能順利拯救城堡嗎?請看下集《魔幻公主歷險記之拯救城堡》!

您正在瀏覽: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火、土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火、土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