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男女生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大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男女生大戰

 湖南省 長沙縣星沙鎮中心小學三年級48班 唐嘉洋

  昨天中午,我們去排練節目。我一來到舞蹈室,只見滿室吵嚷不休,拳腳相交,好一派熱鬧景象!原來趁老師沒來,這裡展開了一聲激烈的“男女大戰”——搶紅綢子。

  我興奮不已,立刻加入了戰團。我們男生高大威猛,定佔優勢,可也不能輕敵呀!因為女生中有一位十分厲害,總是用手捶、用腳踢,雖然是花拳繡腿,可對付我們這些小男生還是綽綽有餘,令我們招架不住,竟然節節敗退!但我們卻不膽顫,因為我們有一位“相撲隊員”——我們節目的男主持人。他長得高大肥胖,所以被我暗暗稱之為“相撲隊員”。女生們人多勢眾,男生們英勇無敵,真是半斤對八兩,就這樣相持了很久還不分上下。後來我們採取了一種“戰略”。高個子男生猛搶紅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舉制“敵”,小個子男生四處襲擊,以求聲東擊西分散“敵”方人員,我負責堅守陣地。這下女生們可落了下風,眼看她們手裡只剩下一條紅綢了。我們正準備鼓起勇氣奪取最後的勝利時,漂亮的龔教師來了,看見我們這場“男女生大戰”十分生氣,把臉一板,大聲吼道:“快停下來!馬上準備排練節目!”

  同學們一個個灰溜溜地,連忙收起拳腳站好了隊伍。看我們一本正經的樣子,與剛才判若兩人。任誰從這裡走過,都會想不到這裡曾發生過一場激烈的“戰爭”。

  指導教師:彭慧琴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