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名言:

  “我們不僅要有政治上、文化上的巨人,我們同樣需要有自然科學和其他方面的巨人”。一郭沫若;

  我最喜歡的書:

  《少年科普知識寶庫》。

  青少年是新世紀的主人,祖國未來的宏偉事業,無疑將由我們來完成。

  廣袤宇宙奧妙無窮。宇宙充滿着謎,從浩瀚宇宙到無垠海底,宇宙間、地球上的一切,都存在着許多的謎。我喜歡自然科學,喜歡奇妙無比的世界。

  “我們的宇宙”究竟是怎樣的?通過讀書,初步了解到:“宇宙本來是指空間和時間,往古今來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宇宙,又是指人們直接和間接觀測到的,大尺度時空範圍和物質世界。

  從《科普寶庫》中,認識到,當我們面對熙來攘往的芸芸眾生時,無不深切地感到擁擠之苦;但當我在書中遨遊無限太空之時,又感到我們實在太孤單了。地球生物從那裡來、生命如何起源,使我困惑不已。

  我愛自然科學,愛我生活的地球。前輩科學家在不斷思索、揭示和解疑釋惑中得到的啟示,是我們寶貴的財富,更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永無止境的探索空間。我們將在了解自然、學習自然、掌握大自然規律中,為創造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努力奮鬥一輩子。

  湖北荊州沙市區沙市市北京路第一小學三年級:董亞姮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