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南省祿豐縣金山小學五(1)班:劉鑫 

  指導教師:董瓊芬

  三月五日那天,我和媽媽與她們的同事一起去土官桃花園賞桃.

  一下車我就被那裡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四周青山環繞,綠樹成陰,路兩旁金色的迎春花吹着喇叭正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進桃花園彷彿置身於花海中,漫山遍野的桃花讓人目不暇接。微風吹來花浪起伏,一層趕着又一層湧向遠方。那桃花顏色不一,形態各異,有粉紅的、深紅的、淡紫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芯頂着嫩黃地花粉調皮的探出頭來,好奇地向四周張望;有的含包欲放,像害羞的女孩,格外惹人喜愛;有的還是花骨朵,好像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春風拂來,朵朵桃花像一隻只花蝴蝶,扇動着美麗地翅膀,翩翩起舞。那些凋謝的花瓣紛紛落下,像仙女散花,又像粉妝玉砌的世界,真叫人賞心悅目,神迷欲醉。 

 池塘邊的柳樹抽出新枝,枝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柳絮。池中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翡翠;池中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中的魚兒在暢遊嘻戲,藍天、白雲倒映水中,顯得更藍、更白了。 

啊!桃花園,我心目中的世外桃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