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太陽很好。我和媽媽一起上坡,想和春天挽手,尋求一份古樸與自然。 

  當我置身於半坡腰那一大片油菜花田中時,我的心靈震動了。四野無盡的、燦爛晃眼的油菜花正默默地開放着。那一大片金黃的光澤,還有沁人心脾的馥郁芬芳的油菜花香,交織成了一幅美麗清新的詩畫。 

  一時間,我有點發獃,彷彿進入了一種似夢非夢的情境之中。我在想,這金黃的油菜花,還有這溫暖醉人的陽光,就該和傳說中的天堂一樣了吧。不,一定比天堂還要美! 

  對於童年的我來說,油菜花開的季節,就是最幸福的天堂里的人生了。那會兒,放假和同學一起上坡,是成片成片的油菜花。春日,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盛開了,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在春風裡昂首怒放,盈盈招手,展示其迷人的風姿,煞是喜人。一路上,縷縷花香傳至鼻端,沁人心脾。身前身後,圍繞着追逐飛舞的蝴蝶,極具詩意。那種情境,永遠刻入生命的印痕之中,成為一幅永不消逝的意味雋永的自然畫作。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