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最討厭油菜花,但我漸漸喜歡上了油菜花。

  春天,我們家的門一開,就可以聞到油菜花淡淡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雖然不像桂花那樣十里飄香。頭只要向左一看就可以看到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地,就像一片黃色的大海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彷彿沉醉在這美麗的世界里。

  奶奶告訴我油菜花可以炸油,而且炸出來的油很健康,很好吃。奶奶還說她也炸過油,炸油要分九個部分,分別有:種上種子,發苗,栽出,長大,長成杆子,結花苞,開花,長莖,花落。其中有一個部分我最喜歡,那就是開花,因為開花的時候一朵小小的黃色花苞我都會深深的沉醉在它的世界里。正當我沉醉的時候,有許多小蝴蝶,小蜜蜂向油菜花飛來,一隻,兩隻,三隻……我更加沉醉了,好像我就是一朵黃色的油菜花。

  就這樣我喜歡上了油菜花。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