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到,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就開了。這油菜花可真美呀!

  我站在油菜花的跟前仔細觀察。油菜花是金黃色的,它的花一共有四片花瓣。這些花在莖的頂部簇擁着,中間還夾雜着一些很小的球,這就是油菜花的花苞。別看油菜花這麼小,但油菜花那綠綠的莖可高着呢!如果去掉莖的皮,就可以直接生吃,味道還不錯呢!在莖上,還長着幾片碧綠的大葉子,葉子的邊緣呈鋸齒狀,也許是想保護小金花吧!站在遠處,一陣微風吹過,油菜花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捲起了層層波浪,真壯觀呀!

  在油菜田裡,還有許多勤勞的小蜜蜂,它們在油菜花上爭先恐後地采着蜜,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別搶,這是我的。”

  我們經常在油菜田裡玩捉迷藏,可是,出來以後,頭上身上就沾滿花粉,像一位正在工作的粉刷匠。

  油菜花是春天的象徵,我愛油菜花,更愛這萬紫千紅的春天。

  三年級:倪心月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