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隆冬,群芳爭艷的百花已經凋零了。然而,水仙花卻無畏嚴寒獨自開放,亭亭玉立,像一位美少女。我喜歡水仙花。

  水仙花的根是白色的,像一簇老爺爺的鬍鬚。圓柱形的莖,像我們平時用來做菜的蔥一樣。它的葉呢?扁扁的、尖尖的,像一把把利劍插在石頭上,又像我們食用的大蒜葉。民間有一句歇後語:“水仙不開花——裝蒜。”

  水仙的花很美麗。當它含苞欲放時,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綻開時呈扇形共有六片花瓣,花蕊是鵝黃色的,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美麗的花兒在綠葉的襯托下更加美麗,真配這個“凌波仙子”之稱。

  我喜歡水仙花,不僅是它的美麗吸引了我,還有它那種不畏嚴寒、不向人類索取很多,只求一盆清水,它就讓我們在美麗的環境中生活、學習、工作。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我愛你——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