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張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張照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我和哥哥坐過山車的那張照片,就想起了去虞姬公園的往事。

  記得那一次是寒假,我哥哥和三姑奶一起去虞姬公園玩。

  玩了過山車,海盜船,還有射擊目標。

  玩過山車的時候,我很緊張,哥哥卻一點也沒緊張。我坐在前面,哥哥在後面。剛開始速度慢,我高興了,暗想原來過山車這麼慢呀。

  忽然過山車一下子就火速向前開,把我嚇得心咚咚亂跳。接着又到拐彎口了,一拐彎像脫軌一樣,又把我嚇得心神不定,連聲大叫。(這段話寫得很棒)

  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哥哥又把我帶去玩海盜船。玩海盜船的時候,我更緊張了,哥哥卻始終一點也不緊張。開始飛得不高,慢慢越來越高,到最高的時候我非常難受,過了好一會,終於停了。照相人乘機用相機把我們照了下來,留下了今天的記憶。

  我記得自己當時慢慢地走下來,決定以後再也不坐海盜船了。

  後來,休息了一會,我又自己玩了一個項目——射擊目標。我坐上車子開始射擊了起來,我一下子就射中 了一槍,一共進行了3分鐘,我一共打中了6槍,這一次,我 以為可以打10槍的,雖然沒有超出我的目標分,可我還是非常高興。

  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難忘經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張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