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球迷”老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球迷”老爸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平時爸爸不怎麼看球賽,可是一到有中國隊參加的大型國際比賽,他就異常興奮。暑假裡,亞洲杯足球賽經行的如火如荼,爸爸也成了家裡的球賽預報員。“韓國隊對澳大利亞隊,晚上10:30開始。圓圓,你和媽媽早點睡吧,我可是要看球賽的!”爸爸看着電腦上的球賽預報。“好吧。”我答道。可是,到了半夜媽媽起來一看,電視里的球賽比得正激烈,而爸爸卻早已鼾聲如雷了。第二天我笑着問爸爸比賽的結果,他脫口而出:“韓國隊以3:0大敗澳大利亞隊。”我驚訝地瞪大了眼睛,問:“你不是睡著了嗎,怎麼知道?”爸爸狡猾地眨眨眼說:“誰說我睡著了?我是太困了,就一邊睡一邊看呢!”我無意中一扭頭看到書房裡的電腦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打開了,哎!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能難住他呢? 

  “7月12日晚上6:30是中國隊對抗馬來西亞隊。誰要看呀?”“我要看!”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響應。儘管中國男足的表現一向不怎麼好,但是有這樣一個中國足球隊“鐵杆球迷”的老爸,我和媽媽也被感染了。不管球賽結果如何,一定要看看。當天晚上,我們一起坐在地毯上,度過了興高采烈的90分鐘。中國隊以5:1的輝煌戰績大勝馬來西亞隊。“看看,還是我們中國隊強吧!”中國隊的勝利讓爸爸感到意外的驚喜,他兩眼放光,聲音因激動而變得特別洪亮,“真不愧是朱廣滬教練訓練出來的隊員呀!贏了!看,這麼熱的天朱教練還穿着西服,為什麼?因為西服是他的幸運服啊……” 

  7月15日晚上6:30中國隊對抗伊朗隊。兩隊以2比2的成績打成平手。爸爸不無擔憂地說:“以目前的成績看,下一場比賽的戰績直接關係到中國隊能否在小組中出現,如果與對手打平還要看其它隊的表現,如果敗了中國隊就要捲鋪蓋回國了……” 

  7月15日晚上,我學完古箏和媽媽匆匆忙忙趕回家,陪爸爸看球賽。上半場,兩隊比分0:0,分數怎麼也上不去。但是到了下半場,由於我方隊員屢屢犯規,造成對手獲得兩個定位球和一個點球,得了3分。而中國隊呢,全場比賽一個球也沒進,最終以0:3敗北。爸爸的表情由擔憂到焦躁,最後一言不發。聽到全場比賽結束的哨音,爸爸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萬分沮喪地說:“怎麼會踢成這樣呢?第一場不是踢得非常好嗎?到了最後,怎麼就堅持不下來了呢!” 

  亞洲杯足球賽還在進行,可是中國隊已經被淘汰出局了,從此爸爸不再看亞洲杯足球賽。媽媽說:“你爸爸愛國是真,看球是假。多少年了,都這樣!”這就是我的“假球迷”老爸,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讓中國足球踢出亞洲。不知他的心愿什麼時候能實現?能實現嗎?

您正在瀏覽: “假球迷”老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