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蒼蠅計劃(李志輝)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計劃(李志輝)_5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蒼蠅計劃(李志輝)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六 

  晴 

  夏天來了,我本想着:“夏天多好啊!能吃雪糕,還能游泳,最重要的是學校下午上學時間往後推遲了一點。”每當我想到這裡,我真想大喊一聲:“夏天萬歲!”可是好日子很快就結束了。 

  那天,我正在家裡睡覺,先開始沒什麼異常,我在甜蜜中入睡。可是沒過多久,我就聽到了一些“嗡嗡嗡進行曲”唱了起來。我這時才意識到慘了——“敵軍”蚊子來進攻了。我煩惱地想:“蚊子呀!蚊子呀!你為什麼跟我過不去?”沒辦法,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只好用我唯一的武器——雙手來迎接敵人了。這時,我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堅守陣地。我舉着雙手,兩眼一眨不眨地盯着飛動的蚊子。就在正前方陣地打得激烈的時候,有的蒼蠅使“陰招”,居然悄悄地繞到我的“後方”,“叮”得我措手不及,終於“吻”得我一身“痒痒”。 

  真是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啊! 

  第二天,我坐在教室里還是左撓撓、右撓撓,害得我一天都沒聽進去一個字,害得讓我的老師給我媽打了一次“接見電話”,害得我做作業時還長了兩個黑眼圈,你看看,這都是那“好蚊子”踏踏實實幹的好事。 

  在這裡,我要“感謝”蚊子們對我做的“一切親密動作”,我一上床你們就對我“飛吻”,真是愛我沒商量,蚊子也瘋狂啊!

您正在瀏覽: 蒼蠅計劃(李志輝)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計劃(李志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