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蒼蠅的未解之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未解之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蒼蠅的未解之謎  

  今天中午,外婆跟往常一樣,早早燒好了飯菜,等着我們吃飯。  

  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發現黑乎乎的東西,剛開始以為是鹹菜葉,有看似鍋焦,就連忙問媽媽:“這是什麼呀?黑黑的。”媽媽拿到眼前一看,“咦!好像是只蒼蠅。”媽媽驚訝的說。“是嗎?怎麼會是蒼蠅呢?”外婆疑問地說。“哎,你外婆現在燒菜越來越不幹凈了。”外公單刀直入地說。“誰說的,我都洗二遍了,乾乾淨淨的,哪來的蒼蠅,除非後來爬進去的。”外婆解釋道。接着你一句,我一句吵開了鍋,只有我爸爸沒吭聲。  

  到了晚上,吃晚飯時剛巧碰到停電,就吃起了燭光晚餐。正吃着,我媽媽夾菜的時候又發現了蒼蠅,那蒼蠅已經全身沾滿了油,模糊不清,微微看到它細細的腳,確定說是只蒼蠅。這下外婆可慘了,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我們都向外婆攻擊,“您現在眼睛花了,請您燒菜時戴副老花鏡不就好了”。“看了真噁心”。“洗的時候,切菜的時候不好看仔細點。”“不然我們飯都吃不下去了。”“幸虧是炒的茭白,容易看出,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了。”外婆無奈地說:“我是邊切邊燒的,再說了我給你們燒了幾十年的菜了,你們還不是都健健康康的。”外婆氣着嚷道。一場戰爭快正要爆發的時候。一直不吭聲的爸爸說:“以前看到電視一個滑稽片,一個客人在飯館里吃飯時,發現一隻蒼蠅,就跟飯店老闆說,你們怎麼菜里有隻蒼蠅,老闆聞聲過來說,哪裡,隨手就抓起那隻蒼蠅往嘴巴里送。當客人再去看時就不見了。”說完我們都哈哈地笑開了。爸爸說的真是時候,這場風波總算平靜下來了。  

  我心想,其實外婆也挺冤枉的。說也奇怪,這蒼蠅不知道是怎麼在菜里的呢?難道是真的自己爬進去的?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未解之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未解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