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看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看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有一所“宇宙診所”,它專為宇宙中的星星看病。 

  就在前幾天,宇宙診所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地球。只見她踉踉蹌蹌地走進診所的五官科,要求火星醫生給她檢查檢查。“喲,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地球小姐也來看病?”火星詫異地問。地球嘆了口氣:“唉!還不是我養育的眾多孩子中的老大——人類乾的好事!您快給我看看吧!”火星仔細地檢查了地球的五官,說道:“地球,你的眼睛里怎麼有這麼多的沙子啊?現在,只能給你配副眼鏡,過幾天再說。”“那裡每天都刮沙塵暴,都是人類害的。”地球生氣地說。“咦?地球,你鼻子里的鼻毛怎麼都拔了?它能給你抵擋細菌的啊!”火星似乎又發現了問題。地球帶着哭腔說:“人類無休止地砍伐樹木,那就是我鼻子里的鼻毛哪!”火星抱歉地說:“你的病,我可治不好了,你還是另請高明吧!” 

  地球失魂落魄地走出五官科,來到了皮膚科,對水星醫生說:“醫生,快給我看看,不知怎麼地,我最近皮膚上很不舒服,是不是得了什麼病?”水星停下手中的活,給地球檢查起來。“唉,地球,你的皮膚上有很多的垃圾,難怪會不舒服。我也沒法治,這樣吧,這瓶藥水你先拿去擦,過幾天再來看看。”水星取出一瓶藥水,一邊遞給地球,一邊說道。 

  地球拿着藥水,又來到了骨科,對金星說:“金星,看看我的喜馬拉雅山吧!那裡不舒服。”金星給地球檢查過後,給地球下了診斷:“你的喜馬拉雅山脈上一片狼藉,可以說是不治之症。”地球聽后,沮喪地說:“那您幫我看看我的脊樑——青藏高原吧!”金星又檢查了一番,說道:“地球小姐,那裡全是動物的屍體,我實在沒法治了。” 

  地球只好來到了心理科,希望心理專家月球能給她一個治癒的好方法。月球說:“地球,我們一直是好朋友,但現在我也不能救你了。現在,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去求人類!”地球只好離開了診所。 

  你聽到了嗎,那隱隱傳來的,不就是地球媽媽的呼救聲嗎?快行動起來,還地球媽媽一片凈土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看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