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  病

半夜,我身上長滿了小腫塊,又癢又痛。我的手老是想去抓它們。媽媽說:“不要抓, 不要抓,要忍住,媽媽帶你去看病。”

我痛苦地來到客廳,表姐看見我臉上長滿了小腫塊,忍不住地笑了。我生氣地說:“人家病得這麼疼,你還笑,真不夠朋友。”

爸爸媽媽帶我到了農村醫療站。白髮蒼蒼的老醫生先用溫度計拿給我量。再拿聽診器檢查我的身體, 當聽診器放在我的身上時,我覺得冰涼冰涼的。要打針了,我把褲子脫了,趴在凳子上,當醫生把消炎藥水擦在我的屁股上時,我的屁股一陣扭動, 媽媽說:“不要怕,勇敢一點,打針就像被螞蟻咬一下。”可是醫生把針頭插進屁股時,卻比螞蟻咬一下疼得很,但是我忍住了,因為打針是為了治好我的病。

打完針回到家后,我把醫生開的葯吃了,好好睡了一覺。醒來后,摸摸臉,小腫塊不見了,我高興地喊:“我的病治好啦!”()

您正在瀏覽: 看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