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看病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病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已經有很長時間感覺身體不舒服了。這天,她決定就到太陽系中心醫院看醫生。 

中心醫院太陽院長接待了地球媽媽。“請問您哪裡不舒服?” 太陽醫生關切地問道。 

“我身體的很多地方都感覺有問題。” 地球媽媽痛苦的回答。 

太陽院長認為地球媽媽的病情非常嚴重,就決定為地球媽媽做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三十分鐘后,檢查結果出來了。 

太陽醫生一邊看着檢查結果,一邊沉重地對地球媽媽說:“地球媽媽,您的身體的很多部位都發生了嚴重的病變。您的皮膚出現了嚴重皮炎癥狀,有些地方還出現了黃斑;你的血液里有很多垃圾、毒素和其它有害的化學物質。” 

聽到這番話,地球媽媽非常悲傷地說:“唉,這些都是我的孩子們鬧的。他們毫無節制地亂砍亂伐,破壞我的皮膚——森林;他們肆無忌憚地亂排亂放,破壞我的血液——江河湖海。” 

太陽醫生又非常遺憾的對地球媽媽說:“由於您皮膚和血液的病情過於嚴重,我實在是無能為力。我只能給你開一些‘皮炎平’和‘血清潔’這些葯,但不會有明顯的治療效果。 

“難道我的病就不能治癒了嗎?”地球媽媽急切地問。 

太陽醫生非常肯定地回答說:“如果您的孩子們能多種植樹木,不再向江河湖海里排放有毒物質,您的病很快就會好起來。” 

地球拖着沉重的雙腿走出了醫院。她看着自己的診斷書,感到非常的傷心。心裡在想“我的孩子們,為什麼這麼對待你們的母親?如果我病倒了,你們還怎麼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病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