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看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看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媽媽看病

  我在嬰兒時代的時候,我給媽媽看病。外科傷哪裡有傷,一看就看出來了,可可心臟就不容易看見,看一次就要很多錢。如果想不用錢,就得用上我了。

  我看看心臟在幹什麼?我看見心臟一直跳動,我問:“心臟哥哥,如果你停了會怎麼樣呀?”心臟哥哥說:“如果我停了,你媽媽就會死。”我對心臟哥說:“那你永遠不停好不好?”心臟哥哥說:“不行。”我問:“為什麼呢?”心臟哥哥說:“因為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始有終,如果一直不會死去,那就不是人,而是妖怪。”

  我又去看了媽媽的血管,那裡面的鮮血朝前衝去,我問:“鮮血姐姐,你為什麼要一直朝前沖呢?”鮮血姐姐說:“如果我們不這樣人就會死亡。”

  我去看媽媽的胃,很正常。我問胃叔叔:“你有什麼作用呢?”胃叔叔說:“吃進肚子里的東西就會再進入我的身體里。”我又問胃叔叔:“那這時你裝着什麼東西呢?”胃叔叔說:“有雞、魚、肉……總之這裡面全是好吃的東西。”

  漫長的十個月過去了,我來到世界上,我還沒來得及歡呼。護士見我沒出聲,提着我的腳頭朝地,哇的一聲,我哭了出來。啊!世界真美,真明亮呀。我要把在媽媽肚子里診斷到的情況告訴媽媽:“媽媽你很健康,沒病,好好工作吧!”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看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