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洛克王國是一款益智的遊戲。

  剛開始是黑衣人把我的飛船打下來了,然後lulu讓你在箱子里拿一隻精靈跟黑衣人戰鬥。於是我點擊箱子,箱子里有三隻小精靈分水、火、草,水是淺藍色的水藍藍,火是紅色的火花,草是淺綠色的喵喵。我選了草系的喵喵,我用了三次猛裂撞擊就把黑衣人的火花殺了。

  現在我的喵喵己經高級進化成強壯的魔力貓了,我還抓了四十五隻野生精靈,其中十隻是稀有精靈。我的魔力貓36級了,有四個絕紹寄生種子、飛葉刀、光和作用、和種子炸彈。洛克王國有很多野生精靈,稀有精靈是一種少見的野生精靈。

  對了,我告訴你火系有可立雞、護主犬、音速犬、小火龍、呆火鳥、噴火鳥、暈暈雞……水系有海豚、大尾魚、翡翠水母、水躍魚、立燈魚、雙燈魚……草系有地鼠、蹦蹦種子、蹦蹦草、蹦蹦花、格蘭種子、格蘭花、蒲公英、大蒲公英、奇麗草……還有很多系、還有更多精靈,你為何不來玩一下呢?快點來玩洛克王國!

  城西小學四年級:馮春語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