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鐵樹 標籤:鐵樹作文

歡迎聯繫站長

  鐵

  樹

  聯興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莘妤

  粗壯的枝幹,嫩綠的葉子,大的花包,它便是我心目中美麗的鐵樹。

  鐵樹的樹榦粗壯而有力,挺拔的樹榦是一個字母“Y”,一旁的野花和小草點綴着鐵樹,為鐵樹編了一個樸素的花環。那青綠青綠的青苔,體現了鐵樹的歷史十分悠久、十分神奇。

  鐵樹的葉子是一大堆“小淘氣包”,綠綠的葉子上長着許多又尖又細的刺,可刺人了!從頂上看,鐵樹就像兩個姐妹互相手挽着手,也像一株綻開的菊花。微風吹過,鐵樹像一把大扇子,正幫大家趕走炎熱呢!

  最令人好奇的就要屬頭頂上的花包了。古人說過一句話:“千年鐵樹才開花。”不說你肯定不相信,我們的鐵樹才二十多歲,就已經開過一次花呢!鐵樹的花可真是鐵樹的寶貝,你看,花旁包了許多“皮”,整整齊齊,還有許多細的讓人不可輕易看見的小毛,把花裹得嚴嚴實實的。我最希望花在“六一兒童節”開放了,這不僅能夠給校園添加光彩,還能為我們送上一片美好的祝福。

  鐵樹下面有一片小草,它是一大片草地中長得最鮮嫩的一片草。因為鐵樹為它遮風擋雨。鐵樹就像我們的媽媽,撫育我們成長,這是多麼美好的比喻啊!

  (指導老師:賴淑女)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