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腳步正在向我們悄悄地邁進,你不知道嗎?

  那坐上陽光列車,回到天空老家的冰雪就是春姑娘歸來的信啊!那在春風中輕輕搖曳的,剛鑽出的嫩芽不就是春姑娘派來的使者嗎?看哪!那些小花兒也陪着嫩芽兒們來報喜了!溫暖的陽光像媽媽安撫孩子一樣,柔柔地普照着整片大地。“叮叮叮,噹噹當……”春雨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大地上跳來跳去的,歡快地唱着歌:“我最愛春天,啦啦啦,Ilovespring,啦啦啦……”

  動物們也揉着惺忪的雙眼,伸了個懶腰,打着帶着泥土氣息的哈欠,邁着興奮的步子,紛紛走出了山洞,開始了它們一天驚險又刺激的生活。瞧!小鳥在枝頭上興奮地歌唱,羊兒們嘻嘻哈哈地在追逐打鬧,大象甩起長長的鼻子向自己身上噴水,給自己洗澡……森林裡一派熱鬧的景象。

  讓我們一起慶祝春天的到來吧!

  武漢市武昌實驗寄宿小學三年級:汪秉原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