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塗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塗鴉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北方的春天姍姍來遲,已經到了五月份才真正的體會到了那種暖暖的味道。發現自己的預言開始變的很準確,在經歷了一個暖冬之後必定會迎接一個冷春。一切都是註定的,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冬天一定不會壓抑自己的靈性,春天只好暫受委屈。

  喜歡春天,因為是春天出生的孩子,那個三月暖暖的季節,清晨還下着小雨。陽光並沒有明媚的一塌糊塗。也不清楚當時外面是讓人覺得壓抑還是清爽,總之沒記憶再怎麼說也是沒感覺。

  剛剛考過了期中,結果總是和預料成反比有時候也會成正比。總之懶的去預料結果了,都過去了。很開心的和同學一起從學校跑出來,還有同學大喊:“解脫了!”可當時的感覺挺淡的,我只是和旁邊的同學說:“考過試放假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結果他說的一句話讓心情不由的跌入了谷底,他說:”考好了放假才是幸福的。”終究是逃脫不了的束縛,我們都無能為力卻又都持之以恆,不知道那種明媚的陽光到底適合不適合自己,但是依然義無返顧,有夸父追日的慘烈。

  回家的時候一路上沒怎麼感覺到春天的氣息,只是下意識的嘲小學方向看了一下卻發現校園裡的桃花都開了,同學很開心的說一起去裡面玩吧。當時很懶,就只說想回家睡覺了,現在想還有點後悔。因為錯過了昨天的那個樣子,今天就又有了新的變化。變化這東西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樓前的草坪已經泛出了青綠,然而諷刺的是直到昨天才真正的注意到它。記得沒轉學之前的時候,在學校要半個月才回一次家的。每次回來第一個看的就是草坪的變化。綠了,更綠了。黃了,枯萎了。可能那個時候比較在意吧,因為畢竟沒有朝夕相處。而現在有了很多充足的機會,可以天天回家。又不是很在意了。看來如果想對某種東西一直有好感那麼最好的就是別擁有。或者是保持距離。這樣可以維持的很長久,不禁啞然失笑。

  只有一種東西每天清晨都會瞧一瞧它,成為一種習慣。在窗子斜對角有一些高大而挺拔的樹,我也不知道它們叫什麼。每天看到的都是冬天的蕭條與寂寞。然後想想自己活的每天這麼生機盎然還有點優越感。而昨天回來的時候到綠色的小芽,真還有點遠看近卻無的味道。很是驚奇。

  春天的風總是在肆意的張揚着自己的個性,無拘無束的。也不論別人討不討厭它,會不會因為它吹亂了髮型而苦惱。反正就是吹,你愛怎麼著就怎麼著,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其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才會活的更瀟洒吧。但是活在群體中,怎麼可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呢?總之我不能做到這一點。有時候想想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誰都沒有必要顧及誰,也沒有必要為誰改變什麼。因為畢竟是為了自己活着。然而這樣會顯得很自我,很目中無人,或者是很自私吧。然而這種洒脫我是那麼的嚮往。因為始終做不到,所以一直在嚮往。

  關於春雨是件鬱悶的事情,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可我卻一直不是很喜歡那種淅淅瀝瀝的感覺,像一個女詞人在低吟淺唱哀傷的語調。沒有一點讓人開心的情緒。打在臉上痒痒的,很難受的感覺。其實是自己的問題,和自然現象又有什麼關係呢?搞不明白,搞不明白。可能是一直都習慣了因為胃口不好去責怪食物的壞習慣吧。什麼時候能做到古人那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呢?繼續鍛煉吧。

  春秋裝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因為可以不用穿的像冬天那麼多,也不像夏天那麼少。一切都恰倒好處,很清爽的感覺。總得來說只穿兩種顏色。黑色和灰色。

  記得前幾天拿了一個心理測試,問身邊的好朋友看到我都能想起什麼顏色,有很多種選擇。可是每個人都絲毫不猶豫的說黑色,還有的說如果選項里有灰色那麼灰色也會選。結果是在我預料之中的,因為我想到自己的時候也選的黑色。其實自己喜歡的顏色主要是黑色白色和灰色,然而不喜歡白色的衣服,所以黑色和灰色成為了春秋的主旋律。

  關於春天,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吧,比如說旁邊的那個幼兒園又會有老師領着小朋友出來跳舞學習什麼的;比如說風很大的時候又會在某個時刻的不經意間看到很高很高的風箏。在天空盤旋,即使擺脫不了線的束縛依然可以飛的很高,只是不能夠飛的很遠而已;比如門口的超市晚上又會放很多的舞曲或者是流行音樂;再比如晚上會有很多人出來散步,閑聊。

  春天畢竟是一個新的開始的象徵,畢竟讓曾經蟄伏的一切都重新展現了生機。

  關於春天的亂筆塗鴉。這個春天,一切都會天花亂墜般的美好。我們繼續用華麗的舞步去招搖青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塗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