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遐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柳絲,它隨着微風翩翩起舞,多麼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啊. 

  在遠處綠葉間,出現了一些黃點.我好奇地向那黃點奔去.那黃點逐漸清晰了.啊!是迎春花!我十分欣喜.只間春風拂過它那金黃色的笑顏,在溫暖的晨風中輕輕地搖曳着.它在春的懷抱中是那麼嬌艷,那麼生機勃勃. 

  燕子從南方回來了,站在屋頂上歡快地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河兩岸的嫩草似乎想着一看春天的樣子,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放眼望去,遠遠近近,到處都是一片淺綠. 

  咦!什麼時候飄下的小雨?春雨綿綿,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春雨過後,土地里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春天是美好的,但真正的春天是屬於那些力爭向上的人們;屬於那些辛勤勞動的人們;屬於那些珍惜時間的人們,發憤學習的人們.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春天的陽光下盛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