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的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建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春天又來臨了。春姑娘輕輕地一吹,喚醒了沉睡一個冬天的大地媽媽。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建議大家到人民公園去暢遊一番,因為那裡空氣清新,景色宜人。

  一進公園大門,就能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看,草坪上的孩子們快樂的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調皮的小草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驚奇的看着這一切,還不時和孩子們點頭微笑。沿着草坪的小路往前走,就能來到幽靜的人工湖邊。你瞧!波光粼粼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倒映着藍天,白雲,垂柳,綠樹……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面對如此美景,真讓人讚嘆不已,流連忘返。

  此外,人民公園還有個設施齊全的遊樂場,有高架飛機,有歡樂碰碰車,有划船等。不管玩什麼項目,你都能感受到快樂和刺激。啊!在這裡,不僅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還可以玩的開心,怎麼樣,心動了吧!那就快來人民公園吧!

  南通如東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