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明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明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的明媚的四月天。柳絮在空中旋轉飛舞,儼然一位純潔的小公主,路邊的花兒耐不住寂寞早已悄悄綻放吐露出它的芬芳。

  在這美好的四月天中一棟長滿青苔破舊的小屋一個小女孩,不!確切點說是位少女趴在窗口仰望天空,心理想着一件事,是什麼事讓我們的少女如此煩憂?

  她喜歡隔壁的一位男生,總會悄悄跟在他的身後,用一種驚喜害羞的眼神望着他,可是她從來沒奢望過他會喜歡她,因為他身邊的女孩各個比她優秀還有美麗。

  少女正在青春期,有着纖細的手指和大大的眼睛,可生活的不幸讓她的手不在光澤,眼睛不在明亮取而代之的是憂愁。悲傷籠罩在整個家中。

  幾個小時前她收到了他的請帖,少女心中泛起了漣漪,可是看完之後她卻愣在那裡自言自語的說:“生日聚會……禮服”。原來是男孩的生日聚會,他邀請全年級同學去參加。這樣一來總不能穿的破破爛爛去見他,需要一套禮服,可是家中貧困不得不使她憂愁。她在想:禮服怎麼辦。

  從窗口吹來一陣夾雜着芳香的微風,它把少女牽引到了外面。她躺在草地上獨自沉思看見這四月美好的景色卻無法開心,她閉上眼睛看見春姑娘在向她招手,她突然靈機一動。採摘了許多花瓣和葉子奔向家中。

  那天少女準時參加了聚會而且光彩照人令在場的同學們不禁羨慕。只見少女着白色的連衣裙,上面綴滿了花,綠葉鑲邊,使少女十分精神而且動人。聚會的主角也被少女迷住了,邀請她一段華爾茲。

  音樂回蕩在房子里,少女情不自禁的隨着他的腳步移動,少女早已滿臉通紅心花怒放。而他以認不出少女就是那個醜小鴨,現在的她以蛻變成白天鵝。伴隨着美妙的音樂聲她回想起昨天。

  那天她夢見春姑娘,夢見她穿着春天編製而成的裙子。她就採摘許多花和葉子,用床單連夜製成了一件禮服。

  在優美的華爾茲中春裙隨風飄舞,它散發著淡淡的幽香讓整個房子中充滿春的氣息,連蝴蝶也會好奇的飛過來嗅嗅花香。是少女帶着着春天來到了房子中,而少女的美此時也被展現出來。而他欣然接受了少女。

  是春讓少女找到了自信與美麗,成全了他們。是春趕走了憂愁帶來快樂。而目睹着一切的春姑娘從窗外看見少女快樂的樣子欣然走了,把美麗,快樂留了下來。春天的華爾茲還在繼續進行,我相信它永遠不會停下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明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明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