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春天到了,花園裡的花開了,五彩繽紛的花兒好像在正誰更美麗。蝴蝶蜜蜂也不閑着,爭先恐後地飛進花叢中,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躺在花朵上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果園裡也忙碌了起來。果樹長出了新的嫩芽,每一片葉子里都包含着新的希望。秋天這裡一定又會收穫許多果實的!

   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冰化了,草綠了,花開了。當然在這麼美的景色里,也少不了我們小朋友的身影啦!快樂的小夥伴們就像小魚兒一樣快活,大家都來放風箏,風箏都飛得高高的。田野里又被我們添加了一處景色。

   校園裡更生機勃勃了,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攻破了一道道難題;下課時,同學們像出了籠的小鳥,“飛”出了教室。室外有藍天、白雲,還有一棵棵松樹挺立在校園裡,像戰士。在美麗風景的映襯下,我們更快活了。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