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蒙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蒙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蒙山 標籤:蒙山作文

  爬蒙山

  薄煜龍

  我看到了爬山時的照片,就想起了那天爬山時的情景。

  記得那天,陽光特別燦爛,我們全家去了蒙山。我們乘坐着公共汽車,到達了蒙山。我和姐姐、弟弟一起向山頂上攀登,那裡的景色太美了!我們一邊賞景,一邊爬山。快到山頂了,我和弟弟都累了,姐姐就帶我們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休息一會兒,我們又繼續登山。陽光曬的我們滿頭大汗。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不懈的一個勁兒的向山頂進發。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從山頂向下一望,下面的景色好美呀!姐姐急忙給我們拍照。儘管山下的陽光很強,但是到了山頂,綠樹給我們遮陽,我們覺得非常涼爽。

  這次登山,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干我們自己想乾的事情,就可以如願以償。

  我忘不了這次爬山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爬蒙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