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蒙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蒙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蒙山 標籤:蒙山作文

  游蒙山

  高宇萌

  去年國慶期間,我們一家和表弟一家去蒙山旅遊。到了那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的世界。紅的、黃的、綠的、紫的,五顏六色,爭芳鬥豔。

  接着我們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聞着花的芬芳,我們一路走着,隱隱約約聽到了溪流聲,再往前走,我看見了一條小溪,小溪的兩旁長滿了雜草,溪水清可見底。順着溪水往下看,就像是一條銀色的帶子在山間飄舞。聽!溪流那叮咚叮咚的聲音多美妙啊!

  再往前走,山路上有一座小橋,踏過小橋。走上了陡峭的山路,山路上有不少珍貴的藥材,我們還採了不少的靈芝呢!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終於爬上了山頂。為的就是看瀑布。瀑布的名字是:天下第一瀑布。高大的瀑布從天而降似的,銀色的水花飛濺到地面上,又像是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女在跳舞。

  這種景觀使我很自然的想到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也可以稱之為:“人在低處走,水在高處流。”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蒙山的美。我也深深的愛上了蒙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蒙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