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蒙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蒙山 標籤:蒙山作文

蒙山 

  我的家鄉在蒙山腳下。蒙山上風景美麗,景色宜人,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春天,蒙山是彩色的。春姑娘來了,小溪里的冰雪融化了,春水淙淙的流着。樹媽媽給樹寶寶們換上了綠裝。鳥兒在林中高聲地歌唱。果林里,桃花開了,杏花開了,梨花開了,蘋果花也開了……你追我趕,五彩繽紛。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真是爭奇鬥豔,目不暇接。 

  夏天,蒙山是蒼翠的。那綠色濃濃的,一片片的樹葉,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像被綠油彩塗過,綠得發亮,彷彿那綠色就要滴下來。 

  秋天,蒙山也是彩色的。一場場的秋風過後,樹林里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落葉在林間飛舞,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果園裡,瓜果飄香,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黑乎乎的栗子,火紅的山楂,金黃的柿子……高高的掛在枝頭,在空中給人們唱着豐收的歌。 

  冬天,蒙山是白色的。遠處,近處,山頂,樹梢……到處都是厚厚的積雪,只有松柏在積雪中偷偷的探出綠色的腦袋,盼望着春天的到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景色迷人的蒙山。 

  指導教師:齊伶俐

您正在瀏覽: 蒙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