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蒙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蒙山 標籤:蒙山作文

蒙山風景 

  我的老家住在蒙山腳下,回老家時,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巍巍蒙山,風光秀麗,集眾多名山伏勢一身,雄,奇,險,秀,翠,幽,素有“七十二主峰,三十大洞天”之說。龜蒙景區東望,古道奇觀,玉泉枕流,鷹峰奇觀,一徑通天。十大景觀,蒙山四季皆景。 

  春來蒙山,百花盛開,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有着迎面撲鼻的芳香。這裡彩蝶飛舞,小鳥歡樂歌唱。 

  夏來蒙山,雲蒸霞蔚,瀑流懸空。當你登上山巔,權且四望,碧綠的原野,那深綠層戀疊嶂,向海洋上巨大的波濤,一浪接一浪,一直伸向遙遠的地方,同灰藍的天空連成一片,整個大地變成一塊四外綿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鬱鬱蔥蔥充滿生機。 

  秋來蒙山,紅葉如醉,碩果累累。柿子像一個個的小燈籠;蘋果熟了,像一個個小娃娃臉;石榴笑的裂開了嘴;栗子像一隻只小刺蝟。 

  冬來蒙山,白茫茫的一片。玉樹瓊枝,銀裝素裹。每棵樹都好像是一個個衛士披上了雪白的披風。陽光下閃着耀眼的光芒。好一片景色。

您正在瀏覽: 蒙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