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幫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幫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裡我成了媽媽的小幫手。 

  有一次家裡快沒電了,媽媽着急要做午飯,沒時間去銀行排隊,於是就給了我一百元和電卡讓我去買電。我很高興地來到小區門口的銀行,排號機顯示現金業務和非現金業務兩種號,這可把我給難住了。於是我就問一位叔叔:“請問叔叔,買電是非現金還是現金呢?”叔叔說是現金。我連忙道謝,在取號機上拿了號,然後坐在椅子上耐心等待。叫到我的號時,我來到窗口對阿姨說:“買一百塊錢的電。”阿姨接過錢和電卡問道:“你自己來的嗎?”我說:“恩”。買完電以後,我飛快地跑回家,媽媽豎起大拇指誇我說:“你真棒!”過了幾天,媽媽又讓我去買水。買水和買電的過程是一樣的,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當然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務。 

  我認為自己最棒的一次是幫媽媽送錢。那天,媽媽去買火車票帶的錢不夠了,就給我打電話,讓我從她包里拿一百塊錢,然後在小區門口坐459路公交車到丰台火車站,她在那裡等我。掛了電話,我帶上錢和學生卡出發了。到了車站,正好一輛459過來了,我上車刷卡找了座位坐好。因為是第一次單獨坐公交車,一路上還真是有點緊張呢!好在沒多大一會就到站了,我看見媽媽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才鬆了一口氣。下車后,我拍着胸脯誇張地說:“快嚇死我了!”媽媽說:“什麼事情都是第一次難,以後你再獨自坐車就不會害怕了,媽媽相信你就能安全到達!” 

  有了這幾次經歷,我覺得有些事情其實也很簡單,完全是我們小孩能夠獨立完成的,所以,以後我還願意幫媽媽做更多事情。這樣既可以幫媽媽的忙,又鍛煉了我的能力,還能學到很多生活常識,對我的成長非常有益。

您正在瀏覽: 小幫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