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大家好!我叫周一軒,今年十歲了,我屬蛇,是一個頑皮的男孩。

  我的臉白白的,上面還長几顆小痣,有一顆痣還長在了鼻樑上。我的眼睛小小的,可惜小小的眼還不聚光--戴着一副眼鏡,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四眼兒”。我的個子挺高的,腿粗粗的,肚子圓圓的,大大的,活像一個圓溜溜的大西瓜。冬天,我喜歡穿藍色 羽絨服。夏天,喜歡穿藍白相間的襯衫。我還很喜歡穿運動鞋。

  我特別喜歡看書,如果讓我走進了書房,你就再也別想讓我出來,直氣得媽媽火冒三丈,我才很不情願地拿着書走出書房。之所以我如此喜歡看書,是因為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善與惡,什麼是美與丑,什麼是正義與邪惡,還告訴了我許多知識。

  我很樂於助人,比如這次期中考試之前的複習階段時,我的同桌成績一直不理想,我便主動地幫助他複習每一課的知識點,期中考試結束了,大家也知道了自己的分數,當他知道自己的成績之後顯得非常興奮,原來他的成績從八十幾分一直上升到九十幾分。當然,我身上也有不足的地方,我很粗心,不知被爸媽說過多少次,比如第一單元語文考試,本來應該得100分的,結果寫了一個錯別字,只考了99分。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科學家,這樣可以解開更多的科學奧秘。

  這就是淘氣的我。

  學校:拉薩路小學 年級:三(1)班 姓名:周一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