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撒謊”的老師

  新的學期到了,聽說我們班又有位新的男老師到我們班栽培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欣喜若狂,有的同學總是按耐不住的往窗子外探頭,全班同學都懷着好奇心等待着老師的到來,隨後不久,“支——”的一聲,一位年輕的男老師面帶着微笑朝我們走來,一看就是個幽默的老師。一走到講台,老師就用筆式介紹自己,只見老師“唰唰——”寫出了弓、長、丘這四個醒目的大字“咦,我的名字忘記怎麼寫了,同學們能替老師想想想嗎?”此時,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來,思索了幾分種,我們班的“周星馳”答道:“老師難道是老外不成,名字是弓長丘!”老師擺出一臉糊塗的樣子“你看我這個樣子像老外嗎?”同學們哈哈大笑,我站起來,說出了老師的大名“張丘”老師才欣慰地笑了“你長大可以當算命的了”又穿來一陣笑聲~原來老師不是真的遺忘,而是在考我們智力哩!

  寫字“撒謊”

  有一天,老師上課時,輕捷柔軟地手指忽然停了下來,說“哎呀,這兩個字怎麼寫啊?”同學們又議論紛紛了“不會吧,老師連這幾個字都不會寫?”停留了幾分鐘,有位同學站起來說出了這兩個字的寫法,老師撓撓腦袋“對嗎?不是吧?”接着有往下寫了……

  時間長了,我們覺得每節課的情調都不一樣,都是新異的,這位老師是我最難忘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