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撒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撒謊

 四川省綿陽市 八一小學三年級三班 薛蕤

  上午放學時,同學告訴我,今天下午5點半,電視台要播放《哪吒傳奇》。這可是我最喜歡看的節目。我心花怒放,一直盼望着下午的來臨。

  吃過午飯,又到了我討厭的午睡時間。為了能看成《哪吒傳奇》,我得利用中午時間把作業趕完。我放下筷子,向自己的房間走去,回過頭,對爸爸媽媽微笑着說:“我去睡覺了啊。”爸爸媽媽用驚奇的眼神看着我:咦,這小傢伙今天怎麼變乖了?我迅速關上房門,一邊做作業,一邊聽着外面的動靜,真害怕爸爸突然闖進來。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膽戰心驚地做完了作業,開門看了看客廳里的鐘錶,還沒到起床時間,便脫掉衣服鑽進了被窩。“鈴……,鈴……”鬧鐘終於響了,我急忙蓋好被子,閉上眼睛,假裝睡着的樣子。爸爸媽媽進來喊“醒”我,並直誇我:“今天中午表現不錯。”下午上課的時候,老師在講台上繪聲繪色地講着,而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精力總是集中不起來。我真後悔中午沒好好睡上一覺,更不該向爸爸媽媽撒謊。

  直到現在,爸爸媽媽還不知道這件事。看來撒謊不是一件好事,我以後再也不撒謊了。

  指導教師:顧娟

讀了小蕤的故事,也勾起了老師的回憶。小孩子對午睡的不喜歡似乎大都如此哦!

您正在瀏覽: 撒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