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幻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春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雨好細啊,如同一群群透明的絲線從天而降,就像是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

  春雨好輕啊,被風兒輕輕地吹向哪兒邊,就往哪兒邊下。好像是被風兒吹得舞動的窗帘,搖搖擺擺;又好像是花季少年飄逸的秀髮,細細柔柔。散發出淡淡的唯美氣息。

  春雨好美啊,五顏六色的。把桃花染紅了,把柳條洗綠了,把大地變得充滿色彩和活力。這美,是自然的美;這美,是活力的美;這美,是希望的美!

  春雨好香啊,好像是一種無色的調味水。把百花調出了香氣味,把嫩綠的枝葉調出樹葉的氣味,把泥土調出了清新無比的氣味……啊,這一些味道是多麼芳香四溢呀!

  細如繡花針,細如絲線的春雨落下一絲在我的手心,冰冰涼涼,清清爽爽,不像是一滴水滋潤出來的面積,但是它浸到了我的心田裡,令我回味無比,無比回味呀!

 五年級:韋覃琪賢

您正在瀏覽: 奇幻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