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拔河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拔河比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我心裡的熱血沸騰着...... 

  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賽時間終於來到了。我們班是三、7班,我們的對手是三、8班;第一局,男生對男生,每班15名,我被排在了最後。還沒等我反映過來,老師突然宣布:第一局三、8班勝。我後悔死了。還沒有來得及說話,就聽到“第二局開始”以及同學們的加油聲就把我給淹沒了。我趕忙抓緊繩咬着牙、瞪着眼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拔呀......拔呀......突然,撲通一聲,前面兩個同學倒在了我的身上,只聽老師宣布:三、7班勝。我高興壞了。第三局,女生對女生,我們班的女生儘管也做了很大的努力,可還是輸了。同學們相互埋怨着進了教室。 

  比賽結束了,我們的心情從緊張的學習中得到了放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拔河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