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小儀,我的愛好是游泳。你們想認識我嗎?那我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個身體嬌小的小姑娘,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但是有一點點短,我平常喜歡扎馬尾辮,我的臉型是瓜子臉。我長着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往上翹,一上街有些阿姨就會誇我:“眼睫毛好長呀!好漂亮呀!”,雙眼中間長着一個小巧的鼻子,我還一張愛吃東西的嘴巴,白白的牙齒。

  我是一個愛笑而靦腆的小姑娘,上課的時候,雖然我專心聽講,我從不發言,但是下課我和下夥伴玩的時候,我確實是個嘻嘻哈哈的小姑娘。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了,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我自滿的以為自己要考一百分了,可試捲髮下來一看,我把“本”寫成了“木”,哎!我就這樣與一百分擦肩而過了。但是我也有我的優點喲!我也喜歡幫助同學,熱愛勞動。

  粗心大意是多害人呀!我一定都會努力改掉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做一個優秀的好孩子。

  三年級:代宛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