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熊貝,今年九歲,就讀於黃岡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別看我年紀小,可是個名副其實的“精靈鬼“,小姨常誇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呢! 

  我這張小嘴巴只要看見香噴噴的飯菜就想立馬嘗一嘗,好像嘴巴里長了很多饞蟲一樣,我吃小饅頭小包子都是一口一個準的,才懶得慢嚼慢咽,吃完飯我轉悠兩圈還能吃很多零食,妙脆角、薯片、辣皮等等都是我的最愛,有時候媽媽擔心我吃多了消化不好影響健康,就禁止我吃零食,可是我就會轉轉小腦袋,咕嘟着小嘴巴,停着個小肚子,撒嬌的說:“媽媽,你看我胖乎乎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啊,你就讓我再吃點吧?”媽媽招架不住我這又可恨又可氣的樣子,狠狠的說:“看你吃成個小胖子就不美了,怎麼辦?”我只管享受美食,認為把自己吃的胖胖的才有力氣,男生也不敢欺負我。 

  我性格比較活潑,每次跟爸爸媽媽出去玩,看見我喜歡的熟人我就會大方的打招呼,因此大家常誇我懂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不過我也是有個性的,看見我不喜歡的人我是懶得搭理,因此也常聽人說:這個小孩子脾氣還不小啊!” 

  雖然我在家裡有時候表現得很糟糕,可我一直孝敬長輩,努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雖然我在學校里不是第一名,可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一個健康快樂的孩子。 

  我的興趣愛好很多,也喜歡交朋友,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美食,共同成長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