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照片上一個胖胖的小女孩正注視着你呢!別看小時候的我那麼胖,現在可是超瘦,正準備搞個增肥計劃呢!現在的我啊,雖沒有照片上的那麼可愛,但也還不錯,知足常樂嘛!單眼皮·小鼻子·小嘴巴。看全都是。因此我也得了個外號叫小張。呵呵~~~~

   話說那時的我雖不是什麼大明星,但也紅透了方圓五百里。理由就是:我是個大喇叭,什麼是大喇叭?大喇叭的特點不就是聲大嘛!所以我聲大。想當年,奶奶去接舅公,那麼大的一個車站,咋找呢?於是,我的喇叭一放,舅公馬上就來了,害的全車站的人都圍着我笑。哎,由於本人太出眾,已經不止一次被圍觀了,雖出盡了風頭。但是我爸我媽就是不同意,她們的觀點就是:女孩子哪有像男孩一樣大喊大叫。可我不管,再說了國家又沒有規定女孩不許大喊大叫。別以為這樣就奈何不了我爸我媽,她們會使狠招——嘮叨。他們的話猶如大海般——永遠也說不完。哎……

   這就是我一個超級自戀狂。沒辦法,本人天生的。對了,有一句話忘了告訴你們了,那就是:千萬不要學我哦!!一定要記住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