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今年才三歲,長得虎頭虎腦的,十分可愛。他非常聰明,學東西很快,我們都很喜歡他。但他也有讓我們頭痛的時候。這兩件事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想着,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有一次,我和外公正在睡午覺,頑皮的表弟“殺”過來,便坐到外公的肚子上,捉住外公的耳朵用力揪,外公馬上從美夢中驚醒,接着叫苦連天,而表弟卻在一旁大笑不已。原來表弟想叫醒外公,但他太淘氣了,用惡作劇的方式驚醒了外公。外公看看錶弟,打也不是,罵也不是,只能無奈地搖搖頭。你說,我的表弟是不是很頑皮?

  另外一次,外公帶我和表弟去吃自助餐,那裡有很多水果,還有表弟最愛吃的芒果。可那時因為他咳嗽不能吃芒果,外公便不給他吃,可他吵着鬧着要吃。最後,表弟拿起塑料的餐刀直往外公的脖子插。外公禁不起表弟這樣折騰,只好“就範”,把芒果拿給他吃。表弟看到外公屈服,就一邊拿着芒果往嘴裡塞,一邊得意揚揚地朝我做鬼臉。我和外公互相對視一眼,只能搖頭苦笑。

  我的表弟真是太頑皮了,你說是不?

  廣州海珠區曉園小學四年級:Tommy仔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