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生活檔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生活檔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生活檔案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有一頭和我一樣彎彎的捲髮,那雙既水靈又清澈的眼睛好像總是能把人看透似的,見人就笑的嘴巴上,有一個挺秀的鼻子。大家都叫他“小彎彎”。弟弟的生活檔案可有趣啦。 

  “拳打腳踢” 

  別看我的弟弟這麼可愛,他可調皮了,還沒出生呢,就在媽媽肚子里開始實行了“暴力行為”——“拳打腳踢”。媽媽雖然很痛,但是有什麼辦法呢?只有等到弟弟降臨到了這個世界上,在收拾他啦。 

  “對紙有仇” 

  天才曉得,弟弟怎麼見紙就撕。記得弟弟四五個月的時候,很愛看一些五彩繽紛的東西,所以媽媽經常拿一些我小時候的圖畫書來給弟弟看,可剛一到他的手上,紙就難逃惡運,會被弟弟一股腦兒地全部撕掉。啊,可憐的紙。 

  “摔跤不哭” 

  前面講了弟弟的缺點,現在當然要講講他的優點啦。弟弟最大的優點就是摔跤不哭啦。“叭。”弟弟又因不小心摔倒在地。不過,弟弟不想別的小孩一樣,哇哇大哭,而是兩隻手撐在地上,腳放在地上,然後慢慢地站起來。 

  “愛運動” 

  別看我的弟弟才30個月,還很愛運動呢。事情的起源是這樣的:有一次,媽媽在跑步機上鍛煉,正由爸爸抱着的弟弟看見了,來勁了,拚命想掙脫爸爸的手,去跑步機上玩,爸爸只好順着弟弟。來到跑步機上,弟弟學着媽媽的樣子有模有樣的地“原地踏步”。爸爸媽媽見了哭笑不得。媽媽站在弟弟的後面,試着踏了幾步,沒想到弟弟也跟着踏了幾步,媽媽越踏越快,弟弟也越踏越快。我們有一次情不自禁地哈大笑起來。 

  這只是我的弟弟生活檔案里的幾篇而已,想要知道更多的話,就來我家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弟弟生活檔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生活檔案 暫無評論